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会——构建家园互动平台,同舟共济育花朵——北京西马园

家长会——构建家园互动平台,同舟共济育花朵

——北京西马园

    一直以来,家园共育是我们的主抓工作之一。为了增进家长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了解与认识,更好的携手助孩子快乐成长。西马园于2015年3月7日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家长会活动。不同的年龄组会议形式各具特点。新班组进行了蒙氏课程的展示,让家长们更近一步了解了蒙氏的教育理念及幼儿园的特色课程。而中班组设计的“五毛一块”游戏,更是让家长体验了一把儿时的快乐时光。即将步入小学的大班组的老师们,精心的制作了视频“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纷纷感动落泪,同时也感受到了幸福。但无论何种形式,我们都向家长传递着我们不变的理念“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让儿童拥有世界!”

    此次家长会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搭建一个温馨幸福的桥梁。感谢一直以来您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携手,相信宝贝们的明天更精彩!

发布日期:2015/3/10  本文被浏览了13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