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生家长会——爱心呼唤天使入怀——重庆南岸园

新生家长会——爱心呼唤天使入怀

——重庆南岸园

    为了促进幼儿园与家长间的互相了解、彼此信任、支持配合、达成一致教育共识,2015年3月8日上午9:30,重庆南岸布朗幼儿园召开了开园前的第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第一篇章:倪园长向家长作布朗幼儿园的整体介绍,深入讲解了我园的办园理念和幼儿培养目标,老师们分班级亮相并向家长做出了承诺,家长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家长会第二篇章:家长体验奥尔夫音乐、布朗英语、蒙台梭利课程,老师专业的展示、充满爱与和谐的互动体验得到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认可。

    家长会第三篇章:家长们认真地听取了保健医生对幼儿一日生活护理及卫生保健工作的介绍;后勤主任对我园安全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最后班长代表对家园共育工作要求作了细致介绍。

    最后家长会在一阵阵 “三八妇女节”祝福声及家园携手并进、共同放飞幼儿梦想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家长们带着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礼物满意地离开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5/3/10  本文被浏览了13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