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学期家长会——心手相牵,共同努力——北京韦伯豪园

 新学期家长会——心手相牵,共同努力

——北京韦伯豪园

    2015年3月7日是新学期伊始的时候,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与发展,并能展开家园共育工作,韦伯豪布朗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欢聚布朗,共同召开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的家长会。


    上午8:30分家长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幼儿园,活动历经2个小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中开始,老师的激情与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家长,活动中家长们认真、专注的倾听着老师的分享与介绍。家长们也能积极、开心的参与着各项活动。通过家长亲身体验、参与,家长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与教学形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体会。同时增加了家长与家长、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有效的了解幼儿的情况,从而形成真正的家园共育。

    活动结束后,看着家长们带着感谢与幸福的微笑。有的家长拉着园长妈妈的手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无比让我们感动着和幸福着……家长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感动,当然责任更加的重大,相信布朗幼儿园(韦伯豪园)的老师们一定会不断迁善,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而努力!

发布日期:2015/3/10  本文被浏览了13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