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生家长会——让我们架起家园的桥梁——广州新康园

新生家长会——让我们架起家园的桥梁

——广州新康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我园在三楼艺体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会议由我园芦园长亲自主持,33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家长会上,芦园长利用PPT生动再现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师资配备、园所环境,简要介绍了我园的办园理念与特色,以照片的形式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内容、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以及希望家园共同配合的几个方面。重点就幼儿各阶段的敏感期及如何减轻幼儿的分离焦虑、如何让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孩子入园前后要一直做的10件事情以及好习惯的培养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



       通过新生家长会,家长全面地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消除了后顾之忧。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会与幼儿园、班级老师积极配合和互动。相信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精心的呵护下,家长们的关爱下会很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发布日期:2015/3/4  本文被浏览了12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