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敬献锦旗《爱生如子教导有方,用心用情无微不至》——北京金泰园

家长敬献锦旗《爱生如子教导有方,用心用情无微不至》

                                                            ——北京金泰园

   “爱生如子教导有方,用心用情无微不至。”16个字,浓缩着对幼儿园、对教师的肯定、信任和感激之情。在2015年新年伊始,当小朋友家长手捧锦旗,向园长敬献锦旗,表示对幼儿园老师的感激之情时,布朗金泰幼儿园的每一位教职员工为之动容。

    幼儿园自开园以来,在集团领导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倡导“和谐正气,团结进取”的园风园貌,谢绝家长送礼。每位老师从自身做起,用亲切的微笑、真诚的语言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孩子们入园时间不长,但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孩子回家后能积极把学校里学到的本领、有趣的事告诉家长。看到孩子对幼儿园的喜爱,家长们将自己的感激浓缩在字里行间,用动情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付出无限敬意。

    面对家长的信任和厚爱支持,布朗金泰幼儿园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坚信工作着是美丽的。用我们无限的爱心和责任心,向社会和家长展示新时代幼儿教育工作者的美好形象。


发布日期:2015/1/14  本文被浏览了18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