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心声——亲子运动会——广州新康园

                              家长心声——亲子运动会

                                                                   ——广州新康园

    2014年12月28日,这一天是我们布朗成员们快乐并充实的一天,因为,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这一天成功的举行并完美落幕。
    原以为前一天湿冷的天气会影响运动会的场地,原以为上午的阴冷会影响大家的心情,但是,太阳公公也好像知道我们要举行运动会一样,快到中午的时候超级给面子的送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让大家的心情也瞬间温暖激动起来!布朗全体老师、职员为了这场运动会能够顺利的举行,花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及汗水,作为家长,我们由衷表示感谢!        

    14: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这次运动会的开场非常有意思,首先是我们雄纠纠,气昂昂的家长彩旗队,他们高举着彩旗,高喊着口号,步伐整齐有力地向我们走来,据说这些家长们都牺牲了二个周六的时候来排练,向你们致敬!接下来的是我们的彩球队,义工家长们左手举小红旗,右手牵着彩球宝贝们缓缓走来,红旗飘飘,彩球飞扬,给人一种温馨且喜庆的心情!看,后面的小小运动员们,个个都磨拳擦掌,整装待发了,自行车方队,扭扭车方队,滑轮方队,滑板车方队,依次出场,小朋友们听从指挥,一边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车速和方向,还一边向大家开心的招手,此时此刻他们都像个真正的运动员!宝贝们,你们太棒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最后,礼炮声响起,大家都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老师们欢快的开场运动操,这次还是由园长妈妈亲自领队哦,赞 !

    老师们的健康、阳光和快乐,每时每刻都在感染着孩子们,我相信,我们的宝贝在布朗幼儿园一定会健康并快乐地成长!运动会完美的落幕了,但这场运动会却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加油,布朗!下一届运动会将会更加精彩!

                                                                                       科迪班:谭瑞妈妈

家长彩旗队

                              


发布日期:2015/1/6  本文被浏览了17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