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彩旗队》集训营活动——广州新康园

 

投稿者:《家长彩旗队》科特班:石佳奇妈妈

    比这冬日的阳光更温暖如清风伴和煦,布朗幼儿园的教职员工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位“家长彩旗队”的队员。让这支队伍真正成为一支有精、气、神的团队。

    当接到老师发的有关“报名参加家长彩旗队”的通知时,我没放在心上。晚上跟佳奇聊天时。他说“妈妈要参加哦!这样我就可以告诉小朋友们,看!那是我妈妈!”听到这番话我顿时觉悟:自己不以为然的小事,孩子是多么期待。我怎能忽视他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呢?我向孩子保证:“妈妈一定好好训练,要成为彩旗队里优秀的一员!”

    第一个周六,园长妈妈为了给家长们营造一个认识、交流、友好合作的氛围,带领队员们做了“服从、合作、执行”为主题的游戏。让家长们从不熟悉到成为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团队。现在想想园长妈妈的话还受益匪浅。“工作中、生活中有没有为了一些琐碎的小事,而忘记自己当初的目标!”我将时常这样总结一下自己,时常警醒自己!

    第二个周六,我被几个画面感动了,那温馨的感觉记忆犹新!一大早,老师们就备好为家长借的紫色马夹、彩旗、饮用水等候在约定地点。这种周到和细致,让集训有了个良好的开端。训练中,有位小朋友在操场边摔倒了,老师用比妈妈还快的速度冲过去,心疼地抱起孩子安抚和察看伤口,我在心中竖起了大拇指!孩子交给布朗幼儿园的老师放120个心。还有为家长彩旗队举牌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站在大太阳下,王副园长不顾自己的辛苦始终用手给孩子挡着刺眼的阳光。

    老师是这样用心地爱着孩子们,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老师们敬业精神对孩子们所付出的爱心、耐心和关心,不但赢得了每一位家长的敬佩,更永远铭记在每一个幼儿纯真的心中。


发布日期:2015/1/6  本文被浏览了17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