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护校队,共筑校园安全防护墙——广州新康园

                           家长护校队,共筑校园安全防护墙

                                                                   ——广州新康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保证校园安全工作,为孩子的平安保驾护航。2014年11月,增城市布朗幼儿园 “家长护校队”成立啦!

   “家长护校队”接到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参与幼儿园的11.9消防演习。2014年11月12日,芦园长组织召开了家长志愿者们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有两项内容:一、为每位护校队成员颁发聘书;二、幼儿园消防演习,护校队的参与工作;会议中向家长志愿者们介绍幼儿园消防演习的目的和意义,对家长志愿者们进行了当天活动的具体的分工。

    消防演习当天,每位成员都高度重视,保护着我们的孩子们安全、顺利地撤离幼儿园,进入到安全地点。有了护校队的加入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也成为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坚实后盾,“家长护校队”在我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此,我们要感谢这些“守护天使” 的热情付出,由于他们的支持与配合,为幼儿创建了一个健康、安全、快乐、温馨的幼儿园环境。


发布日期:2014/11/25  本文被浏览了17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