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专题讲座《儿童健康成长与营养关系》——海口国际园

                        专题讲座《儿童健康成长与营养关系》

                                                    ——海口国际园

    2014年11月11日19:00,海口市布朗幼儿园邀请了国际级大牌营养师龙义专家为我园家长举行了一场题为“儿童健康成长与营养关系”的专题讲座。

    龙义,国际营养师,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多年来,潜心研究关于儿童健康成长、智力发育与营养关系的课题,解读宝宝健康幸福密码。曾在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做过多场“关于儿童健康成长与营养关系”的系列讲座。近年来,在我国上海、长沙、广州、深圳等大城市也有过多场讲座,深受好评!

    讲座过程中,龙义专家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现实例子,给家长们分别讲解了婴儿、幼儿早中晚期和学龄前儿童营养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和事项,以及营养与人体各个系统的重要性,还详细阐述了3-6岁儿童的营养需求,让家长们明白了儿童健康成长与营养的关系,也让家长们明白了营养均衡的重要性,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家长们听得都很认真,学到了很多关于营养均衡的知识,还掌握了很多关于营养均衡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让他们获益颇多,希望幼儿园以后能够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让家长和老师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发布日期:2014/11/13  本文被浏览了13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