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课程——北京育龙园

                              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课程

                                                     ——北京育龙园

    幼儿的发展是幼儿园、家庭、社会多方面教育影响力“汇合”的结果。家园合作,可以让学习经验更具一致性、连续性和互补性。因此,为实现幼儿教育目标,与家长建立起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真诚合作。这样会使幼儿产生安全感、信任感,形成参与社会生活的积极态度。

    布朗幼儿园积极组织家长参与教学,进行家长会展示课程、半日开放了解课程,大型活动参与课程,并虚心听取家长的宝贵意见,为今后的教育形成合力。在对幼儿的教育过程中,家长既是教师的合作伙伴,同时又是幼儿园课程组织、实施及评价的重要参与者。这是因为:①家庭和幼儿园是幼儿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幼儿的发展可以说是整合了从两种场所获得的学习经验的结果。②家园合作可以多方开发幼儿教育的资源。家长的不同职业、不同文化背景本身可以为幼儿园提供丰富的教育内容,也可以为幼儿园的教育需要提供多种支持和帮助。

     家长对幼儿园课程的参与既有精神上的,更有实际工作中的。为幼儿建立有效的沟通首先是心与心的交流,它不取决于形式,而是取决于真诚。我们会继续把这种家园合力传播更多的家庭,让孩子们在一个健康、和谐、平等的教育环境下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4/11/7  本文被浏览了13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