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送锦旗,诚挚谢师恩 —— 天津保利园

                               家长送锦旗,诚挚谢师恩

                                                    —— 天津保利园

    10月31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爱伦班孙浩然家长,将写有“办一流名校,育布朗英才; 疼爱无微不至 ,关怀教育有方”的锦旗送到园长妈妈和爱伦班教师的手里,以此表达老师关爱幼儿,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今年三岁的浩然,因为身体原因曾经转园,他的家长真的很无望,无意间听说了布朗幼儿园的老师特别有爱心,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儿子送到了布朗幼儿园,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浩然不仅适应了幼儿园,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也很少生病了。浩然的妈妈手捧锦旗,激动的对爱伦班的老师说:“老师,我真感谢你们,我也不会说什么,表表心意…..家长没有做到的老师们替我做到了,真的让我太感动了。”她说锦旗虽轻情谊却重,锦旗不足以表达我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的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会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

    园长表示,要把家长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把幼儿园办的更好,让每一个幼儿享受最好的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前进,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优秀的教职工队伍。


发布日期:2014/11/6  本文被浏览了19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