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味道真是好极了》家长品尝大会 —— 天津保利园

                                         《味道真是好极了》家长品尝大会

                                                                                            —— 天津保利园

     幼儿园伙食的质量历来是家长关注的焦点。“孩子在幼儿园吃的好吗?幼儿园的菜孩子爱吃吗?”这些问题,家长平时只能通过幼儿园网站、宣传栏和孩子口中获得相关信息。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幼儿食谱管理,共同关心幼儿成长,2014年10月17日上午我们举行了家长品尝会活动。

     首先,后勤杨老师通过PPT向家长介绍本次品尝会的意义和要求。一张张照片向大家展示了布朗幼儿园的食品出入库管理,膳食管理,食品验收,规范制作等。本次邀请家长品尝的是幼儿10月份正餐和加餐。当天品尝会的菜品是10月份的部分菜品,是食堂厨师拿手菜的一小部分。此次举办的家长品尝会真正的让家长了解布朗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和伙食制作水平,家长在品尝时更是赞不绝口。

    活动在家长们依依不舍和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了,本次膳食品尝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家长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将成为布朗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4/10/30  本文被浏览了17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