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学高为师、身为正范》弘扬师德,从我做起 —— 北京金泰园

                              《学高为师、身为正范》弘扬师德,从我做起

                                                                                ——北京金泰园

    教师播撒着阳光雨露到幼儿心中,我们每一位教师的师德都如同榜样和阳光,俗话说,亲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教师是旗帜,幼儿如影随形般地追着走;教师是路标,幼儿毫不迟疑地顺着标记前行。这就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师首先自己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幼儿全面发展。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金泰园陶丹丹老师的拾金不昧行为,充分体现了金泰园老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们布朗人的优秀品质。布朗幼儿园金泰园全体教职工向陶丹丹老师学习,用我们的高素质、高品德、高修养为布朗幼儿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教师播撒着阳光雨露到幼儿心中,我们每一位教师的师德都如同榜样和阳光,俗话说,亲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教师是旗帜,幼儿如影随形般地追着走;教师是路标,幼儿毫不迟疑地顺着标记前行。这就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师首先自己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幼儿全面发展。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金泰园陶丹丹老师的拾金不昧行为,充分体现了金泰园老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们布朗人的优秀品质。布朗幼儿园金泰园全体教职工向陶丹丹老师学习,用我们的高素质、高品德、高修养为布朗幼儿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4/10/30  本文被浏览了17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