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这所幼儿园让家长很满意(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遇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感恩在布朗遇见你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家园如同一车两轮,只有同向运转,才能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也曾指出: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细微的任务。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1319日,踏着春的脚步,我园召开了2021年春季家长会。


       在这个温馨交融的晚上,布朗幼儿园里灯光闪烁,全体老师为家长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之约。晚上六点三十分,家长朋友们如约而至,简单的灯光,温馨的布置,美味的点心,携带着满心的欢喜,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欢迎您的到来!

 

       为了使家长们充分了解幼儿在班级的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及在班级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促进家园共育,全园对本次家长会高度重视。在会前,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各班发言稿的定稿到整个家长会流程的策划, 再到制作成PPT、视频等多样形式,老师们都倾注了很多心血。


       会上,各班班长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家长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融入了体验式学习方法,家长们身临其境到每一个教学活动区域并进行实际的体验与操作,感受着教具的魅力和孩子们的成长变化,并通过分享与交流将家长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家长们也为幼儿园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个别家长也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老师们也虔诚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家长们收益匪浅!

 

       在这夜阑人静的晚上,天幕下的布朗依旧弥漫着爱的和谐曲。当晚十点,大多班级早已结束了会议,但仍有班级依旧灯火辉煌,还有老师和家长在悉心交流,这是教育的团结一心共谱成爱的协奏曲啊!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园方也因此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幼儿的过程中,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短暂的家长会加深了家长对幼儿园生活的了解,教育的思维火花碰撞出明亮的光芒,照亮孩子们前进的方向。

 

       会后,园长妈妈又组织了全体主班召开会议,对家长会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嘉许了各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团结一致的努力与付出才使得本次家长会圆满成功。

 

       苏霍姆林斯基视家园合作为最完美的教育。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愿你我成为孩子坚硬的后盾,让孩子在浩瀚天地里呼吸快乐,感受自我,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携手共育 ,与爱同行,今晚的体验式家长会因你而完整,因你而精彩!

发布日期:2021/4/23  本文被浏览了9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