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我爱泰达园的田园风光》——天津泰达园家长来稿

 

         

                    我爱泰达园的田园风光


    今天下午放学去接孩子的时候,孩子一见到我就对我自豪地说:“妈妈,妈妈,今天我们吃的是自己种的瓜做的馅饼!”我一听有点惊,幼儿园还会带孩子种地么?
    第二天送孩子的时候,我特意比往常磨蹭了一会,借机跟班里老师沟通了一下。原来,金泰幼儿园里有4块菜地,分别种着冬瓜、南瓜、扁豆、韭菜和玉瓜,而且呀,还种着80棵果树,其中有葡萄、石榴、苹果、梨、柿子、红果等。想想自己小的时候都没有正儿八经得去呵护过一株小树苗,平时自己也很少带孩子去亲身体验这些。如果没有泰达幼儿园,我的孩子也不会去过多的接触这些,也就不会亲眼看到这些蔬菜和果树的生长,也就不会真正的体会到农民伯伯的辛苦,也就不会从心底里去珍惜这些粮食,也不会尝到自己辛勤劳动后分享的喜悦!而且在这个让人提心吊胆的世界,吃什么都显得那么让人焦虑,但是自己种植出来的,就很生态,很环保,这样的瓜果蔬菜吃进肚子还会有什么顾忌吗?
    布朗泰达园,一个不只是教给孩子知识的地方,一个只是提供给孩子玩耍的乐园,还是一个培养孩子各方面的均衡发展的摇篮,是一个孩子自由去探索发现的实践基地,是一个大大的生态乐园!
    布朗泰达园,真想对你说:爱你没商量!

 


发布日期:2014/9/4  本文被浏览了18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