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感言》——蓝调国际园

 

   《家长感言》——蓝调国际园

    我家宝贝离开布朗幼儿园整一年了,这一年由于搬家又连续上了二个幼儿园,终于安定下来了,可能很少有宝贝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上过三个幼儿园吧,呵呵。
    想来我家宝贝2岁3个月就上了布郎幼儿园蓝调国际园,离开这儿也一年多了,但问起他们(我家双胞胎哦)的王老师,还是能“满眼深情”说想念王老师,真是人小情深啊。
    上了三个幼儿园,感受真的不同,虽然三个幼儿园都是类似布朗这样档次的幼儿园,却始终觉得布朗幼儿园最让人温暖,我来说说吧 。
我家是双胞胎,有娃的家庭知道,一个娃就够累的,何况双宝,那叫一个累,没办法,在一个阿姨累的回老家后,我决定送宝们上幼儿园。那时宝们才2岁3个月。我们原来报了名但是是娃三岁时上的,这一提前,没有名额上不了,只好心急火燎的上网求转让布朗幼儿园名额的,幸运的是,找到了一个名额,布郎负责招生的王老师主动帮助联系家长找到一个转让名额,这样双宝们得到了二个入园指标,感激从这里就开始了。
双宝上的是爱德班,现在好像改名叫贝德班了,班主任王立婷老师是个让双宝又喜欢又敬畏的年轻女孩子,不知王老师用了什么办法,我家娃提起王老师念念不忘,可是做错了事,又十分怕王老师找他们“谈话”,有一次,2岁半弟弚很“严肃”的警告哥哥,你再这样,王老师就要找你谈话了,呵呵
记的过年那几天,双宝的爷爷奶奶都得了重病要手术,我们要去医院,真找不到人带双宝啊,宝妈一筹莫展,实在想不出招,宝妈试着给王老师打电话,问能不能给让宝们在幼儿园待上半天,下午就接走,王老师过年回了河北老家,打电话时,王老师正在回京的路上哪,听了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宝妈当时那个感激啊,要知道,带孩子要担风险,老师完全有理由拒绝的。
    布朗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个个充满工作激情,每天园长,校医、老师都在门口笑意盈盈的迎接孩子们,也不知道园长的大名叫什么,对她印象很好,对幼儿园也是管理有方,每天穿的也是漂亮时尚,真的很敬佩,现在的幼儿园只在招生说明会上见了一面园长,大半年了,也没见园长一面。
幼儿园开学召开家长会,王老师把一学期教学计划报告给家长们,我听了都觉得很新鲜很受教育,知道如何去配合老师,现在的幼儿园就没有了这个环节,可能是不需要家长知道吧。
比较了三个幼儿园,感觉布朗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爱意体现的最浓,从园长到老师每个人看上去都是开心愉快的,见到孩子亲切温和打招呼,每天接孩子,老师都会耐心的回答家长的问题,现在的幼儿园,5点接孩子,5:20去可能老师就面露不悦,赶上个节日就希望家长早早接走孩子,他们好打扫卫生回家了,虽然不能说什么,怎么总觉得有点别扭哪,感觉他们不喜欢孩子呢?
我也知道,孩子多,老师很辛苦,不能苛求,但是人总是对印象深刻的事情难以忘怀,写下来,表达个谢意,祝布朗幼儿园越办越好,也祝爱德班的王立婷老师,贾老师,婷婷老师,园长,校医等开心快乐!

                                                                      大虎小虎妈妈

发布日期:2014/6/26  本文被浏览了17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