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幸福牵手,同心出发——2019届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幸福牵手,同心出发——2019届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进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了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8月3日上午九点,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召开了新学期新生家长会。爸爸妈妈们满心欢喜地参加了宝贝人生中第一次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教师亮相、暖场游戏、园长妈妈发言、茶歇、现场答疑等几个环节。首先,行政团队和新生班级教师风采亮相,展示了布朗幼儿园师资团队的激情与活力。


接着,园长妈妈用一个简单的小游戏,生动向家长们揭示了“对孩子的教育不能仅仅停留在眼前,更是要有大局意识,着眼于未来”这一真理,既让现场气氛热络起来,又富含教育意义,使家长们受益匪浅。

随后我们迎来了园长妈妈发言。园长妈妈首先向家长们详尽介绍了幼儿园规章制度、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后勤安全、家园共育、重大活动安排等,让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接着重点针对如何帮助幼儿渡过入园焦虑期进行了专题讲解,分享了孩子入园会出现的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以及幼儿园过渡周的详细安排,为家长提供了建议和配合要点,帮助家长从容面对孩子的入园,帮助孩子尽快度过入园焦虑期。

茶歇时间,幼儿园厨房精心准备了精致的自制小点心,展示出了厨房团队的专业与用心,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在现场答疑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园长进行了提问,园长妈妈认真聆听家长的提问并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与家长们进行了贴心的交流与沟通。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尽管天气炎热,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

新的开始,新的体验,我们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下,新入园的宝贝们一定能顺利跨过焦虑期,在布朗幼儿园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亲爱的宝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欢迎来到布朗幼儿园,体验国际化课程,享受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19/8/14  本文被浏览了10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