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手牵手,大步向前走 ——2019年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北京西马园)

《家园手牵手,大步向前走 ——2019年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北京西马园)》


每年开学季,幼儿园里都会迎来一群可爱、天真的小宝贝!对于孩子和家长而言,走进幼儿园是从家庭生活迈向社会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孩子如何快速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孩子哭怎么办?孩子不爱来幼儿园怎么办?……每一个新生家长都有着各种担心和焦虑,而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就是我们布朗幼儿园的首要任务!


为了让家长更清晰地了解孩子在园生活和学习情况,熟悉班级教师,知晓卫生保健、幼儿饮食、家园配合等各种工作,布朗西马幼儿园于2019年8月3日上午9:00召开了本学期小班新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班级老师准备充分,每个班级老师纷纷集体亮相,自我介绍、致班级服务承诺,并分享了幼儿的年龄特点、儿童敏感期、大型活动和家长配合事项等等。


园长妈妈就家长存在的疑惑、顾虑和担心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还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孝道”和“家教”等内容融入到家长会当中,强调家庭教育重于学校教育,得到了家长的赞同和认可。

除此之外,我们还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阳光体能“鸽子”老师来幼儿园跟家长们分享“幼儿健康”方面的内容。

短暂的会面,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入园焦虑,拉近了家长和教师间距离,更有效地搭建了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平台。本次家长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的良好开始,相信家园手相牵,心相连,家园合作一定事半功倍!

发布日期:2019/8/13  本文被浏览了11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