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合力,共促成长——记2019年新生家长会(布朗北京金泰园)

《家园合力,共促成长——记2019年新生家长会(布朗北京金泰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促进家园共育,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2019年7月13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新生家长会隆重召开。

园长妈妈利用多媒体与家长共同分享了布朗金泰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布朗英语、阳光体育、蒙台梭利、多元智能……幼儿园一日生活作息安排、膳食安排等,并结合历年新生入园情况,提炼了家长们集中关心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专业详尽的分析和解答。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把需要的资料赶紧留存。

接下来,园长妈妈结合实际情况从情感上的不适应、生活上的不适应、人际关系的不适应三方面与家长探讨了新生入园分离焦虑,并给予了科学指导——“我们需要这样做”,告诉家长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样处理。孩子的安全教育同样离不开幼儿园与家庭的共同努力,园长妈妈用科学得当的教育方式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家长们上了生动的入园安全第一课。

第三部分为家长注意事项。为了让幼儿的在园生活更加科学有序,园长妈妈请家长在作息时间、家园联系方式、接送要求、请假制度、安全工作、幼儿体检等方面做好互动配合的工作。

会后还增加了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举手发言,提出问题。“孩子拉了裤子怎么办、孩子吃不饱怎么办……”园长根据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科学严谨、通俗易懂的解答。家长们听后非常满意,都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很多之前的疑虑今天都被打消了,感谢园方的周到工作和安排。最后家长们共同签下了“家长不送礼教师不收礼承诺书”,会议圆满结束。


8月1日,孩子们将在布朗金泰园开启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希望通过我们家园的共同努力,见证孩子们的幸福时光,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孩子。浓浓亲子之情,融融家园之谊,深深感恩之心交织在一起,构筑了幼儿园新学期的新气象。为了孩子,让我们共同协力,用爱育未来!

感谢家长朋友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发布日期:2019/8/1  本文被浏览了8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