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谢信》—— 新康园贝立班张灏楷家长

 

《感谢信》—— 新康园贝立班张灏楷家长

尊敬的布朗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们!
  我是贝立班张灏楷小朋友的家长,今天是怀着一颗非常感激之心给你们写这封信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家宝宝张灏楷在布朗幼儿园贝立小班已经上完一个学期了.想想孩子在上学以来的变化,还得好好地感谢卢园长、小李老师、琦琦老师、张老师、大李老师这五位热爱幼教事业、对孩子充满爱心的园丁。
    还记得去年9月份刚上学时,全家人都为小家伙第一天上幼儿园担心,因为张灏楷小朋友的性格有点内向、腼腆、不爱说话和会打人的坏习惯,还有就是属于典行的慢热形性格,在同班的同学中,张灏楷属于插班生,与其他上过学的小朋友会有很大的差距。想到孩子在家时吃喝拉撒都得依赖大人,自理能力不强,生怕小家伙去到幼儿园会不适应会大哭和受委屈。但入园以来,老师们以极大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关心他、爱护他,用鼓励、赏识、参与等科学的教育方法帮助他,把爱渗透到孩子幼小的心里,现如今,每天去幼儿园成为他最高兴的事情,小脸上时常挂着开朗自信的微笑,综合能力也有了明显提高。我们深深明白孩子的点滴进步得益于园长的直接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老师对家长周到热情,经常同家长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宝宝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呵护下,经过集体生活的熏陶,很快就适应了集体生活了,还学会了与其他小朋友沟通、协作、分享、玩耍,不再是以前那个唯我独尊的小捣蛋鬼了。小李老师、琦琦老师、张老师整天与孩子们相伴左右,不仅要教授教育课程,还要关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十分辛苦,,但她们毫无怨言,总是满面笑容的把快乐带给孩子们,是他们的“好妈妈”!老师除了日常工作之外,每周还在联系本上记录本周的孩子生活学习情况和进步,发短信布置家长配合教学的重点,使家长能全面了解到孩子课程学习的丰富多彩和生活琐事的点点滴滴,和孩子和幼儿园走得更近!三位老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每日将幼儿的活动场所、玩具、餐具等擦拭的一尘不染,我只能说您们辛苦了。
  俗语讲,一滴水就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以上虽然只谈到孩子在上学以来发生的点滴变化,但通过这些看似平淡的小事,折射出来的则是各位老师的水平和教育质量,我们家长也为小孩没有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而心情舒畅。新的一学期又过了半个多月了,希望孩子能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我向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给孩子带来欢乐与知识的三位老师(小李老师、琦琦老师、张老师)及各位启蒙老师致敬并表示诚挚的谢意!
   
    祝贝立班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发布日期:2014/5/7  本文被浏览了17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