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孩子成长之路,与您同心同行!——记小班家长开放日(布朗大同泰昌园)

《孩子成长之路,与您同心同行!——记小班家长开放日(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与幼儿园能够共同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于2019年6月底开展了小班“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这是小班第一次家长半日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自己孩子的班级,了解自己孩子的在园情况,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家长们带着好奇、兴奋、期盼的心情准时来到幼儿园,直观了解孩子从刚来园的哭闹、分离焦虑,到现在能开开心心与老师一起玩游戏,和同伴友好相处的集体生活。

活动的流程包含蒙氏课程、户外操、体智能课程等,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教师的用心与巧妙设计。学习活动中,教师们利用多种有趣的教学游戏,把孩子们带进了学习探索的教学氛围中;同时注意面向全体,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发言或者动手操作的机会,使家长能够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体会到老师的付出与孩子们的进步。

蒙氏活动中,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操作材料,让孩子在自己动手操作中学得轻松、玩得愉快;户外运动中,家长们看着孩子们愉快地游戏,老师细致照顾孩子,他们笑着说:“老师比妈妈还要关心孩子”。充满情趣的活动场景,不但吸引了孩子们,也使家长们跃跃欲试,各班还进行了快乐的亲子游戏活动,孩子们在玩中锻炼了身体、提高了体能,家长们也乐在其中。


活动后,家长们还填写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反馈表”,对于幼儿在园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也为幼儿园的工作提出来宝贵的意见,也有几位家长朋友们为辛苦付出的老师们送来了感谢信,收到感谢信后,老师园长纷纷流下感动的眼泪。


教育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能量的影响!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用真诚和爱影响和教育孩子们,以生命唤醒生命,用真心和爱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统一了教育思想,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孩子的成长是幼儿园和家庭共同的责任,这一段旅行,感谢有您同行!


发布日期:2019/7/24  本文被浏览了9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