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一次亲密的接触,搭建沟通的桥梁(布朗天津保利园)

《一次亲密的接触,搭建沟通的桥梁(布朗天津保利园)》


“现在宝贝在干嘛?”

“宝贝什么时候上课?”

“宝贝每天在幼儿园都学了什么?”

……

父母们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宝贝每天在幼儿园都做了些什么……

为了让家长更了解宝贝在幼儿园的活动,拉近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老师以故事、游戏等教学方法吸引孩子们参与,并且贯穿小组合作、个别展示等教学形式,让孩子们积极互动,向在场的家长展示自己的本领。


活动中的每个环节宝贝们都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们以情境化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主动探索、合作、学习。活动寓教于乐,同时尊重、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动参与性。

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同时也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短暂的一个上午,给予孩子的是无尽的快乐,留给家长的是一份无尽的回味,而老师获得的是一种收获和成功的体验,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9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