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成长看得见——记我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西马园)

《成长看得见——记我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具体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更是让家长感受布朗文化、观摩幼儿在园半日开展的各项活动,更加有效的达成家园共育的目标,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9年4月30日向全园的家长开放半日观摩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体验半日活动。

半日开放前,各班教师积极准备,考虑到家长进园的时间有限,教师们制定了详实的半日活动方案。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家长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孩子们的区域活动、集体教学活动、户外游戏、加餐和中餐等环节。

在教学活动中,老师们注重以情境化、游戏化的教学形式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动参与性和乐学、易学的特性。教师能够尊重、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自主操作探索的机会,让孩子们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体。家长们被孩子们的趣味答案逗笑,为孩子们的机灵聪明拍手鼓掌。

区域活动环节,各班级创设了10个自主游戏区域,孩子们是搭建的小建筑师、是表演区的小演员、是美术区的小画家、是科学区的小科学家、是娃娃家里细心照顾BB的小爸爸小妈妈等等,太好玩啦!孩子们不仅玩的开心,通过玩去探索周围世界,学以致用!

户外游戏环节,家长既观摩了户外操,而且和宝贝们一起动起来,参与其中,让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您看,家长们还坐上了孩子们骑的小车,和孩子们一起跳跳绳、一起竞赛游戏,看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其乐融融,我们尤为欣慰和幸福!

家长们通过半日活动的体验,不仅感受到幼儿园活动的快乐,而且了解了孩子们在园的情况。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半天的体验感受到老师的不易和辛苦!家长对孩子成长的肯定和对老师的感谢,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定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19/6/11  本文被浏览了9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