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课堂之在育人中遇己(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课堂之在育人中遇己(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在一个美好而祥和的午后,一群爱学习求上进的家长来到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参加“育人遇己,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讲座。各位家长和中科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在读博士、教育学硕士、家庭教育指导师、婚姻长乐讲师、美国认证正面管教家长学校讲师彭妍妍老师一起了解情绪与行为的关系,体验情绪处理三步曲,学习有效化解情绪的方法。

在讲座中,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正面管教”,以及当孩子出现负面情绪的时候,如何通过正面管教的方式帮助他们化解情绪。各位家长听了彭老师的讲话,都感觉受益匪浅,他们纷纷把握机会,把生活中的小困惑、小疑问说给彭老师,由彭老师为他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情绪调适的过程对孩子来讲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它有赖于家庭教育的同步,有赖于家长素质的提高,有赖于科学培养方法的体现。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学会控制情绪是生活中一件生至关重要的大事。愿我们的家长们不断精进,帮助孩子们成为情绪的主人!


发布日期:2019/5/5  本文被浏览了9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