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共育情谊深,一面锦旗表心意(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园共育情谊深,一面锦旗表心意(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本学期开学以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老师们心中充满着丰收的喜悦,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们陆陆续续收到了五面锦旗!家长们满怀感恩之心把一面面锦旗送到幼儿园,以此表达对园长及全体老师无私奉献的感激,对学校规范化管理的肯定。

这两面锦旗来自爱迪班张碧宸的妈妈,她说:“碧宸刚来的时候,特别不适应,每次到幼儿园特别爱哭,多亏徐芳芳老师、李钰寒老师轮换着班陪着她;碧宸不肯吃、不肯睡觉,是石玉老师和段新红老师餐餐喂饭,每天抱着她睡,直到她情绪稳定。感觉老师们对孩子特别用心!”


这面锦旗是贝恩班夏天的爸爸妈妈送给全体老师的,夏天的爸爸说:“夏天来布朗两年了,越来越懂事,也更加有礼貌,我们特别感谢老师们地辛勤培养!锦旗的内容我和他妈妈想了很久,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这面锦旗是爱贝班赵宸宇的妈妈送给徐璐璐老师的。她动情地说:“赵宸宇最初在别的幼儿园总是生病,后来转到布朗幼儿园,入园后的第三天放学回来就说在幼儿园特别开心,尤其是特别喜欢徐老师,每天要求先送他来布朗,再送姐姐去学校。孩子交给布朗,我很放心!”

园长妈妈表示,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家长和孩子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全体老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一定会带着这份信任,不负众望,荣耀前行!

发布日期:2019/5/5  本文被浏览了13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