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有一种正能量,叫家委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有一种正能量,叫家委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委员会是家庭与幼儿园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为充分发挥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参与管理的作用,更好地加强家园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芬芳四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家委会。幼儿园韦园长、保教主任曹老师、后勤主任郝老师、保健医生毛老师以及家委会成员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家委会在宽敞明亮的二楼会议室召开。园长妈妈用热情洋溢的语言发表了欢迎词,她指出幼儿园教育是辅助家庭教育,是家庭教育的延伸,也是孩子走向社会的初级阶段,只有家庭和幼儿园密切配合,才能成就孩子的完美童年!随后园长妈妈向各位家委汇报了四月份的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保教主任曹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教研、主题环创、课程设置等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她讲到我园在新的学期,将继续以教研促进教学,促进孩子快乐成长,无论在教学还是在各项活动上,幼儿园都体现以孩子为主导,体现孩子的参与性,一切都是为了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和谐、全面成长!

接着后勤主任郝老师从生活和餐点的方方面面向家长们做了介绍。我园时刻关注社会食品安全预警提示,严格执行国家制定的食品加工与操作规定,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保教医生毛老师向家委会成员做了保健知识讲解,具体介绍了孩子如何做好保健知识,并表示以后的工作要各位家长和教师共同关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家委会主任百合的妈妈作为老委员的代表,也作了精彩讲话,她讲到:“布朗幼儿园和其他幼儿园一样,所有的课程设置,都是遵从幼教规律,遵循自然法则,尤其是课程设置家长比较认同,比较宏观,涵盖幼教全领域。在保育工作方面,遵从孩子的天性,遵循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老师的服务意识比较到位,在各方面都是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至今还没有听说哪个老师有说老师不尽心的。孩子们都特别喜欢自己的老师,就是在星期天,也说我都想老师了!”言语之间,赞誉了辛勤工作的老师们。

家委会的委员张持诵的妈妈也做了精彩的讲话。她从孩子教育出发,从自身体会说起,分享了很多育儿心得。

为了让家委们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膳食情况,厨房也专门准备了孩子们的下周食谱和饭菜 ,以供家长品尝,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家委会成员品尝着孩子们的饭菜赞不绝口、连连叫好!健康是人文之本,请家长们放心,布朗的孩子们在布朗的精心呵护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委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委积极地参与幼儿园的相关工作,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布朗幼儿园秉承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家园目标一致,携手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有学习价值的环境!


发布日期:2019/4/17  本文被浏览了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