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爱,让我们在一起——记新学期家长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爱,让我们在一起——记新学期家长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阳春三月,春意昂然。2019年3月20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迎来了以“与爱同行,携手共育”为主题的新学期家长会。


会前,各班进行了精彩有趣的游戏互动,拉近了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接着,各班班长做了详细的班级汇报,对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及一日流程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另外还和家长朋友们分享了科学、先进的家庭育儿小秘诀,比如:教育新道法、表扬教育法等等,便于家长朋友在家更好地引导孩子。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讲,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看着一张张和和美美的“全家福”,这是心与心的链接,这是爱与爱的传递……幼儿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家庭、幼儿园三大环境,唯有把三者结合起来,才能把孩子培养成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的家长会活动,更进一步促进了家、园的粘合度,让家长更清晰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情况,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共同营造温暖、和谐的氛围,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快乐的长大。家园共育,共筑美好明天!

发布日期:2019/4/10  本文被浏览了9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