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共识、共育、共享,成就未来小栋梁(布朗海口国际园)

《共识、共育、共享,成就未来小栋梁(布朗海口国际园)》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密切联系,让家长们参与到幼儿教育中,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在全园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下,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19个班级各推选中一名家长组成家长委员会,并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家长委员会。园长郎俊菊、后勤副园长杨开军、教学副园长文婷柳、保健主任李艳菊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园长妈妈对各位家长委员拨冗参加此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每位家长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及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激之情。

为了增进家委们的相互了解,大家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园长妈妈进行了“共识、共育、共享” 的主题分享,全面解说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们都能够在与幼儿园达成一致的观念和思想的基础上分享彼此的资源,共同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健康、快乐、自信的小小精英。

园长妈妈还提出了亲子活动是家园共育的重要平台,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即将举办的重点活动,如各种节日活动、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六一文艺汇演、安全演练、安全检查等等。

接着,家委会会长高香女士进行了发言。她对幼儿园给孩子们创设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美好的生活环境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家委们能够多传播正能量,多给幼儿园及老师一些信任和支持,多参加幼儿园的活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布朗幼儿园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的布朗宝贝成长得更棒、更优秀!

在自由交流环节,家委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对幼儿园教育的感受,均表示布朗幼儿园给了孩子们很大的收获和快乐。家委们还品尝了幼儿园面点师精心制作的点心。这些美味又健康的点心可是受到了家委们的高度好评呢!尝过点心,家长委员们在后勤主任王建军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厨房,对厨房干净、卫生的环境和规范的操作流程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后勤副园长杨开军对于家委们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家委们纷纷表示实地查看和现场答疑后,对布朗的食品安全更加信任、更加放心了!

此次家委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家园共育是幼儿教育中不可替换的重要环节,只要家园携手,我们的布朗宝贝一定可以在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人人称赞的小小栋梁之才!

发布日期:2019/4/10  本文被浏览了10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