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暨美食品鉴会(布朗广州新康园)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暨美食品鉴会(布朗广州新康园)》

陈鹤琴先生说过:“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能单独胜任的,必须要两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如果说学校教育是“阳光”,那么家庭教育则是那丰沃的“土壤”。重视家庭教育,注重家园互动,做好家长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一项重任。为此,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在2019年3月9日邀请家委会成员走进幼儿园,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家长委会会会议暨美食品鉴会。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园长妈妈再次向家长们传递布朗的愿景和理念,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沟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及需要家长们配合的工作。同时,园长妈妈还鼓励家长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促进幼儿园更好的发展。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贡献自己的好点子,会场气氛热烈。

第二部分则是我们的“金牌厨房”团队准备的美食品鉴会。因为幼儿园有别于一般学校,除了教好孩子,还要让孩子吃好、睡好、生活好。而幼儿期正是身体发育成长的关键时期,因此幼儿园提供的饭菜,既得色、香、味、形兼备,又得合乎营养卫生的要求,才能保证幼儿获得足够的营养,促进幼儿身体健康成长。

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厨师们纷纷上阵,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现场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片刻之后,一道道色香味俱全、中西结合的菜肴就呈现出来。

现场瞬间“哇”声不断,大家都被这些精致的美食所折服,纷纷拿出手机先过过眼瘾,接着就开始品尝美食喽!家长们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对这些既美味,又符合食物品种多样化和营养合理化要求的美食竖起大拇指。

美味菜肴的呈现不仅有助于提高幼儿园厨师们的实际操作技能,更为厨师们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增进社会、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的了解。我们承诺一定会竭尽全力,让布朗的每个孩子都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身体倍儿棒!

最后,我们再次明确家园共育的最终目标是促进幼儿的发展,并达成共识,将在相互的交流中思索和学习,在规划中实施,不断向着这一目标努力。相信在家长们和幼儿园充满正能量的共同助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幸福、快乐的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9/4/9  本文被浏览了9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