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携手追梦,共筑美好——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布朗北京蓝调园)

《携手追梦,共筑美好——记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布朗北京蓝调园)》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园所各项工作更好的展开,加强幼儿园与家庭在幼儿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2019年3月7日中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在幼儿园形体室召开,各班的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燕红园长妈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家委会介绍了布朗蓝调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园区,让家长日常有事也能与本园区的执行园长相互沟通。

接着,园长妈妈回顾了幼儿园开学以来开展的活动,介绍了下一阶段园务工作、家长工作等方面的思路,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及时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家长们认真聆听,并就幼儿园近期拟开展的活动、家长委员会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家委会家长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9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