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布朗与您,最美的遇见——记2019年春季新生家长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布朗与您,最美的遇见——记2019年春季新生家长会(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盼望着,期待着,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在充满着活力的季节,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整洁的校园,活力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新奇、喜悦。布朗的每一位老师以饱满的激情、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每一个走进布朗的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我们的美好遇见由此开始了……



对于宝贝们而言,进入布朗幼儿园是从家庭生活迈向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宝贝在幼儿园有良好的发展,不仅需要老师的精心呵护、谆谆教导,更需要家长的大力支持与紧密配合。为了更好的搭建好家园联系互动的桥梁,我们真诚相邀新生家长朋友们,于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50分进行了新学期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这次会议,全园老师在园长妈妈、后勤副园长的带领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细节之处彰显用心,每一份汗水与认真,都是为了给家长们更好的体验与收获。

家长会由许道芝老师主持,她以简单大方的互动以及超强的亲和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拉近了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家长朋友也积极主动地与我们老师探讨育儿经,为本次会议增添了不少感情色彩。


郑州布朗的引领者——园长妈妈,从企业文化到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师资队伍、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帮助新生家长熟悉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还提高了家长对幼儿教育的认识,更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园长妈妈有着32年的幼教经验,并一直在一线教学上亲力亲为,为教师团队传授教育教学方法;她自信、热情、可爱,善于用眼睛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聆听孩子的心声,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最好的朋友。走进布朗无论在哪里都能看到园长妈妈跟孩子们在一起的身影,她爱孩子们,孩子们也爱她,用她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


园长妈妈还细致入微地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家长了解如何减轻新生入园分离焦虑情绪,如何减轻家长心里的焦虑以及应对分离焦虑的有效策略,引导家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瞧,宝贝们的班主任老师来了!她们阳光、激情、热情、有爱、付出,把她们的青春献给了可爱的孩子们,用她们辛勤的汗水去浇灌这些含苞未放的花朵,精心地陪伴,细心地呵护,使我们的小宝贝每一天在布朗幼儿园都健康茁壮的成长。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家长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可以看出对孩子们教育的重视与用心。本次活动得到家长高度的赞扬,随后家长还分别去到自己班级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老师们一一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顾虑和不解之处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对于每个家庭,孩子们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手心宝。您选择了布朗就是选择了安心与放心,因为布朗有特别优秀的园长妈妈,用她的专业、用心、有爱、付出、微笑、耐心诠释着爱的教育;因为布朗有最激情、活力、有爱、美丽的老师,金牌大使们个个都实至名归,只要大家走进布朗,就可以感受爱、分享爱。我们衷心希望家长们能成为我们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让我们心手相牵,用心养育、用爱教育,悉心呵护每一位孩子,携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更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9/4/8  本文被浏览了9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