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携手共进,翻开成长新一页(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携手共进,翻开成长新一页(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新学期临近,为了更好地缓解新入园幼儿的“分离焦虑”,帮助家长做好育儿准备,也为了让家长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布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2月26日下午15:00,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召开了2019年春季新生家长会。

布朗西溪里园全体教职工一切准备就绪,迎接家长们的到来。虽然是工作日,但家长们都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本次新生家长会,让我们倍感欣慰。

活动开始啦!首先是园长妈妈向家长们介绍了布朗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办园理念、师资配备、园所安全等内容,帮助家长加深对布朗幼儿园的了解。同时让家长们明白,家长的主要职责是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幼儿以及做好监督工作,帮助幼儿园更好的发展,让家长们更放心地将宝宝交给幼儿园!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幼儿园食品卫生、食品安全关乎着每一名幼儿的健康,厨房工作是幼儿园后勤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所以请家长们参观厨房也是为了更好的检视我们的后勤工作。

接着是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家长会。通过生动的事例,老师们形象地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入园的一些情况,为共同创建美好的游戏生活学习环境,促进新生早日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家长会是一次家园携手、理念共建的过程;是一次家长与老师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出谋划策的过程;是一次家园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的过程……通过此次家长会,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幸福而快乐的童年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4/2  本文被浏览了9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