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开放日——蓝调园2014年4月29日

 

家长开放日——蓝调园2014年4月29日
    4月29日,幼儿园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全面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和自己孩子在园的表现,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活动,体验快乐。观摩幼儿半日活动的全过程,零距离地了解自己孩子这个学期各方面的学习生活情况。
    上午8点,家长们跟着老师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晨间活动以及早操,许多家长兴奋地拿起手机或相机摄下自己孩子的精彩瞬间。早操结束后,各位家长回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观摩了孩子们的蒙氏活动和主题教学活动及户外游戏。在集体教学活动中,教师们以设计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把尊重、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各位家长不仅欣赏了老师们的教学风采,也让家长们欣喜地看到了自己孩子在知识、能力、习惯等方面获得的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家长参与率达到90%以上。在观摩和参与幼儿集体活动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深入了解了幼儿在园情况。增进 “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发布日期:2014/5/6  本文被浏览了18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