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回眸昨天,展望未来(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回眸昨天,展望未来(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经历了春的生机勃勃,夏的烈日炎炎,秋的琳琅满目,冬的白雪皑皑,我们又一起走过一年冬夏,迎来了新的学期。在回归岗位的第一天,带着新春佳节积蓄的能量,2019年2月15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召开了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嘉许会。

本次会议由教学副园长张老师主持,园长妈妈携布朗行政团队、学科带头人、年级组长依次分享,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回顾了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班级一学期以来的保教工作、卫生保健、后勤安全、家长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与要求。

紧接着是上学期的绩效奖评比,并对表现突出的班级及个人进行嘉奖。根据上学期的数据,先后评选了生源无流失、布朗之星、安全卫士、家长满意、教学能手、清洁之家、突出业绩奖、全勤奖等八个奖项。评选运用数据加分累加的形式,年级组长计票、主持人当场宣布结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每位获奖者和获奖集体都是实至名归!

此次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我园各项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为下一个阶段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愿我们一起努力,在新的年岁里更加熠熠生辉!

发布日期:2019/3/25  本文被浏览了9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