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小爱心,大梦想 (布朗北京金泰园)

《小爱心,大梦想 (布朗北京金泰园)》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春节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走进“365宝贝之家”,为脑瘫孩子送去节日的温暖。此次活动的落幕,也标志着包括 “圣诞节跳蚤市场义卖捐款”、“新年捐物”在内的《小爱心,大梦想》主题系列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中大班的小朋友周末在家整理好自己衣物、图书、玩具带到幼儿园进行捐赠,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也很乐意带领孩子体验爱心的传递,希望自己的宝贝们长大以后也能成为一个有爱心、懂得感恩的人。


在春节前的一个周末,由幼儿园家委会成员发起,带领家长志愿者和小朋友,带着所捐善款3346.5元,物资近6箱,一同前往“365宝贝之家”。

现场孩子们与弟弟妹妹们互动游戏,表演节目。小朋友在看到脑瘫的弟弟妹妹后悉心的照顾他们,为不便的弟弟妹妹们喂加餐、擦鼻涕,非常温馨。


一份爱心赋予,幸福洋溢人间…… 家长、孩子们的爱心汇聚在一起,给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凝聚正能量。让我们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让爱心与我们同在!


发布日期:2019/3/21  本文被浏览了9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