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课堂之给孩子一个畅快的呼吸(布朗北京金泰园)

《家长课堂之给孩子一个畅快的呼吸(布朗北京金泰园)》


孩子的睡眠质量影响着孩子的健康。在生活中,您的孩子是否睡觉打呼噜?反复感冒?听力下降?鼻塞张嘴呼吸?注意力不集中等状况?


为了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幼儿的身体发展,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邀请北京首大耳眼鼻喉医院的医生为家长们进行了《给孩子一个畅快的呼吸》专题讲座。



讲座中,专家提到孩子出生后,腺样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大,这种生理性的增大在正常范围内不会对孩子有影响。但是,当孩子感冒、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时,腺样体会发生病理性的增生肥大。这种肥大超过了一定的限度,就会阻碍耳、鼻、咽等器官的通气,随之引发一系列奇怪的症状和后果。随后专家提出,家长如何预防腺样体肥大以及更好地发现并治疗。


通过本次家长课堂,家长们明白了腺样体肥大的危害,表示以后要按照医生讲解的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孩子营养均衡,多参加户外活动,加强冬季锻炼,预防感冒,避免过多接触霉菌,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19/3/19  本文被浏览了9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