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共赢成果,畅想未来——期末家委会成功举办(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共赢成果,畅想未来——期末家委会成功举办(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个学期就快过去了,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本学期的成长和收获,1月18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展了以“共赢成果,畅想未来”为主题的家委会。


大家跟着音乐的节奏手牵手进入会场。我们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分别制作了本学期班级小厨房的特色食物,你瞧!有美味三明治,可口的四喜饺,色彩缤纷的沙拉,好吃的寿司,还有茶水呢!爸爸妈妈快来品尝我们的成果吧!



在日常的教学生活中,我们时常教育孩子,对一切事物都要怀揣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点点滴滴。我们的老师也在以自身的行动,言传身教影响着孩子们。活动前几天老师们开始用多种形式为孩子们录制了感恩家委的视频,在当天的活动中播放给家长们看,老师们也借此机会把平常藏在心里的感恩都表达了出来。温馨的气氛在现场缓缓流动……

接下来是园长妈妈为家委朋友们颁发奖状,感恩她们一直以来为幼儿园的付出和支持,感谢她们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大班小朋友亲手制作了花环,感恩家委阿姨们的付出。


家委是家长、孩子、老师之间一道不可或缺的桥梁,是幼儿园和家庭沟通的重要途径之一,是疏通家园双方沟通的信息通道。为了让家委真实地了解孩子的生活环境,也让家委从各个角度充分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促使家园之间有效交流,园长妈妈也为孩子们做了一个汇报成果分析,并针对家长的问卷调查进行了反馈。每个家委都在黑板上写下这学期为幼儿园做了哪些事,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讲述了让自己感动的事情。大家分享着收获与感动,为忙碌的一学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最后我们用团拜的方式结束了本次活动。大班的小朋友为家委们精心准备了贺卡,园长妈妈和每个家委互相团拜。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新年快乐,“猪”事顺利!来年我们携手前进,共赢未来!



发布日期:2019/3/12  本文被浏览了9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