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用故事温暖孩子的童年——记我园家长故事进课堂活动(布朗大同泰昌园)

《用故事温暖孩子的童年——记我园家长故事进课堂活动(布朗大同泰昌园)》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指出:“家长是幼儿园教师的重要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的原则,吸引家长主动参与幼儿园的教育工作。”班级家长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工作,家长的职业、阅历、特长对幼儿园来说就是一笔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开阔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11-12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开展了家长故事进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在教师的倡议下,由家长自愿报名参加,根据报名统计结果,排好进班时刻表,故事妈妈、爸爸利用下午五点十分以后至离园之前的时间分别进入各班级为宝贝们讲故事。为了让宝贝们听到精彩的故事,家长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有的运用幻灯片、形象图卡讲故事;有的以夸张的语言和表情讲故事,每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的趣味童真风采。在“故事爸妈”的带领下,宝贝们认真倾听,不时还提出各种问题。良好的互动、积极的参与、大胆的表演给宝贝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在思考与欣赏中不知不觉地度过了愉快的阅读时光,精彩的故事内容赢得小朋友们阵阵掌声。

此次“家长故事进课堂”活动不仅为孩子们的学习增加了乐趣,使孩子们的课堂变得丰富多彩了,也为今后更多的家园互动创设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唤起家长对亲子阅读的理解。


发布日期:2019/3/7  本文被浏览了8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