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点燃冬日运动激情——贺布朗广州新康园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点燃冬日运动激情——贺布朗广州新康园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冬日的暖阳铺洒大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广阔的绿茵场上,一个个绚烂方阵映入眼帘。2018年12月22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第十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为了本次活动能够圆满举行,幼儿园的老师们、家长朋友们以及可爱的宝贝们可是做足了准备功夫哟!

这天广州的天空格外的蓝,一切都是刚刚好,属于我们布朗大家庭的运动号角正式吹响。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操场响起,瞧!所有的小运动员们已经整装待发!

首先进场的是我们神气的国旗手和园旗手。接着由36名家长组成的彩旗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澎湃登场,他们用激情、力量为我们的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紧接着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向主席台奔跑而来。他们利用手中的道具进行班级展示。班班不一样,班班有亮点,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在场地上空萦绕。

小主持人一声令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啦!

礼毕后,园长妈妈进行了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布朗幼儿园第十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接着大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纷纷宣誓,共同承诺活动中弘扬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后,大家有序入座,逐一欣赏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鼓乐》、《中国红》及老师们带来的啦啦操。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形式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为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儿!

随着一曲《宝贝家》的音乐,家长们陆续地进入场地来到宝贝的身边,他们手拉手一起舞出温情暖暖的亲子操,刹那间操场已然成为爱的海洋。

重头戏亲子游戏开始啦!丰富的趣味性游戏,马上就点燃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尽情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比赛的结果如何已经不再重要,当孩子们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家长朋友们也对本次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赞许,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在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这是一次用心与孩子亲密链接的盛会,这是一段用爱与孩子共创欢乐的时光。在短暂的半天时间里,我们感受了热烈的现场氛围,我们领略了孩子与家长的无限激情,我们参与了难忘的趣味竞技,我们收获了珍贵的记忆,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赛场的各个角落,用欢笑记录了精彩的瞬间!

愉悦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但我们会将运动的快乐延续下去,让孩子们的成长路上洒满欢声笑语!也真诚地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相信今天的欢乐时光,将会成为我们每个人心中珍贵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9/3/4  本文被浏览了9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