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合力,成就孩子的梦想——“点燃生命”课题组走进布朗幼儿园(布朗天津保利园)

《家园合力,成就孩子的梦想——“点燃生命”课题组走进布朗幼儿园(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了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向家长宣传现代教育理念,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形成更好地家园教育的合力,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邀请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点燃生命”课题组研究员宋玉岺教授为家长们带来主题为“家园合力,成就孩子的梦想”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1、兴趣。兴趣是一个孩子能主动学习的首要动力,兴趣会让你的孩子爱上学习。2、梦想。梦想就是理想,就是目标,就是努力的方向,孩子心中的梦想有多大,那么他人生的舞台一定会有多大,一个孩子心中只要有了梦,他的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广。3、习惯的养成。教育本身就是培养好习惯,而幼儿阶段正是塑造一个孩子良好习惯的关键时期,习惯决定了性格,性格决定了命运,命运会决定一个孩子的一生。4、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要让孩子从小懂得爱,孝敬老人、尊敬父母,这样的教育来自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身教重于言传!

宋教授语言风趣幽默,内容旁征博引,家长们听得特别认真,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明白了应该怎样正确爱孩子,怎样激发孩子持久的学习动力,怎样养成良好的习惯,从而促使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布朗幼儿园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同成就孩子们心中的每一个梦想!

发布日期:2019/2/28  本文被浏览了9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