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冬日寒风彻 锦旗暖心田(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冬日寒风彻 锦旗暖心田(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虽然冬天已经来临,但是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的老师们心里却是暖暖的。近日,奥林班张持诵妈妈为了感谢老师对孩子的用心照顾和培养,晚上放学接孩子时手捧锦旗 “广施甘露千株翠,报得春风一寸丹”送给奥林班全体教师。


感恩诵诵妈妈对老师的支持与信任,我们由衷的感动!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要倍加珍惜,每一面锦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他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和孩子们。


发布日期:2019/2/27  本文被浏览了12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