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大手牵小手 幸福一起走——第十届运动会家长彩旗队成立活动纪实(布朗广州新康园)

转眼间,广州的冬天缓缓而至。带着丝丝的寒意,我们迎来了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第十届亲子运动会暨家长彩旗队成立活动。36名爸爸妈妈们带着似火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园长妈妈首先发表讲话,欢迎家长们的到来并带动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家长之间的相互了解。随后家长们分为三个队伍,每个队伍在短时间内高效地选出了队长、队名还有队呼。团队热情高涨地逐个亮相后,就迎来了今晚的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同舟共济。 园长妈妈用一则海上遇险的故事来引入,让家长们仿佛置身其中。听到园长妈妈说出游戏规则后,每一个人都开动脑筋,为了团队赢得比赛出谋划策。比赛中,队员间相互依靠、信任合作、齐心协力,就为了给团队出一份力。当场上只剩下最后一组的时候,为他们加油的呐喊声响彻整个艺体室,因为此时此刻所有人就是一个团队,就像一家人,绝不放弃任何一个,所有人赢才是真赢!这份爱、信任、欣赏、支持、鼓励也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间。

第二个游戏:向心圆。每个团队都在争分夺秒的挑战,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游戏体验给每一个参与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与感悟。最后所有人打破分组的限制一起挑战,在相互支持、默契配合中,共同完成了这项高难度任务。

游戏使家长们打破隔阂,拉近距离,真正成为一个团队。经过短暂的茶歇过后,园长妈妈向家长们说明了运动会的规则及彩旗队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在队长的带领下高效地确定了统一服装、鞋子。最后,在家长们共同喊出的亲子运动会口号“大手牵小手,幸福一起走”中,本次集合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家长们在百忙的工作之余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来进行彩旗队的训练,你们为孩子们做出了好榜样。你们的付出,为亲子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你们的大爱,让这场亲子盛宴变得更加意义非凡!

最后,我们共同预祝“第十届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2/22  本文被浏览了8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