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课堂之消防知识大普及(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家长课堂之消防知识大普及(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火灾猛于虎,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重视对教师、幼儿的安全教育的同时,我园也非常重视对家长的安全教育。为教会家长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保护幼儿生命安全,近日,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邀请南京安渠消防公司姜教官为一百多名幼儿家长代表开设了一场生动形象、获益匪浅的消防安全讲座。

姜教官结合幼儿园消防安全实际,根据家长们的需求,运用身边的案例进行宣讲,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长期性到现实性、紧迫性,从校园消防安全到家庭消防安全,从儿童消防安全到家长消防安全,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消防知识宣传与普及教育。教官讲得有声有色,家长们听得有滋有味,从中学习和领会了消防安全的必备知识、基本技能。家长们说,这种教育形式及时有效,有收获感、安全感,以后将运用所学知识配合幼儿园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当好孩子们健康安全的保护伞。

这次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不但为家长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安全理念,帮助大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此次家长课堂是南京布朗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载体的创新,形成了园内园外相结合、老师家长相配合的新格局,有利于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孩子们的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7  本文被浏览了9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