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倾情陪伴 快乐无限——记我园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天津泰达园)

《倾情陪伴 快乐无限——记我园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天津泰达园)》

“我家宝贝在幼儿园表现怎么样?”“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是怎样进行的?”“我的孩子在幼儿园能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吗?” 为了实现家园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与幼儿园能够共同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 “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爸爸妈妈们走进幼儿园,真实、全面、近距离地感受孩子的幼儿园生活,见证孩子的成长。


为了家长们能够来有所得,老师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半日活动流程及教学计划,为增进亲子情感创造了时间和空间,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放日当天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主题教育活动,欢快有趣儿的布朗英语活动,还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感受了我们最喜爱的户外亲子游戏活动。

小朋友们一如往日,有序地开展着各项日常活动,学本领的时候特别认真,做游戏的时候全情投入。主题活动上爸爸妈妈也按捺不住好奇心,和宝贝们共同完成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布朗英语课上,第一次在爸爸妈妈面前展示的小班宝宝们也毫不逊色,互动得非常精彩。家长们在一旁仔细地观察着孩子的表现,感动于老师们的付出,欣喜于孩子们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加餐环节,厨房叔叔阿姨为宝贝们准备的桃酥点心可是纯手工打造,零添加的营养好味道,家长们都忍不住吞口水呢!

家长开放日不仅可以展示幼儿和老师的互动,也为家长和宝贝创造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在呼声最高的户外亲子游戏环节,爸爸妈妈也一块加入到比拼当中,一个拥抱、一个搀扶、一个鼓励的眼神,所有能和孩子们近距离互动的美好时光都显得格外的弥足珍贵!家长和孩子们都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之中,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整个活动进展顺利,过程丰富精彩。活动结束以后我们召开了分析总结及反思会议,每个班都把自己的优劣点、长短处进行了深刻剖析,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取在下一次活动做到更好!感谢家长在整个过程当中的鼎力配合,您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可,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您对我们的包容与理解,更是激发我们努力的强心剂!家长们,只要我们秉承信念,携手并进,一定能为孩子托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发布日期:2019/1/7  本文被浏览了9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