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浓情感恩节,跃动感恩心(布朗天津保利园)

《浓情感恩节,跃动感恩心(布朗天津保利园)》


“感恩教育”又称之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只有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我们的孩子才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节。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度传为名句。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在11月22日这天,用一种“特殊”的形式呈现一场不同的“感恩节”,邀请班级的家长朋友走进班里,体验成长,见证孩子的变化;家园共育,感受感恩的情怀。


老师妈妈、老师爸爸为孩子们带来不同的课程体验。


保育妈妈、保育爸爸呵护着孩子们的一日生活起居。

为了感谢家长朋友对园所工作一贯的支持和理解,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共同为家长们献上歌曲《感谢》,在感恩节当天说出我们彼此最想说的那句话:“谢谢您!”

爱,从感恩开始;感恩,让世界充满了爱。感恩是一盏灯,照亮了你我前行的路;感恩是一棵树,让我们累了的时候有个栖息的地方;感恩是一股甘冽的清泉,能够滋润你我干涸的心田;感恩更是一种动力,推动我们不断去努力拼搏、进取!爱的路上,感谢有您,与我们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2019/1/7  本文被浏览了9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