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恩父母,真情成长——记我园亲子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金泰园)

《感恩父母,真情成长——记我园亲子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北京金泰园)》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乐于助人、懂得感恩的传统美德。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于11月22—23日上午举行了“感恩父母,真情成长”亲子半日开放活动。各班教师在活动前根据班级幼儿的年龄特点,认真设计活动方案,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亲子手工制作、感恩手语表演、有趣的亲子游戏等。


在活动孩子们不仅懂得了感恩父母与同伴,更为班级老师献上鲜花与感谢,当老师收到孩子们心里的感谢,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拥抱可爱的孩子们!


这一次我们还为新生入园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准备了美味的午餐,让家长品尝孩子们的美食。家长们吃得津津乐道,对幼儿园的美食赞不绝口!正是因为这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幼儿园一起感受感恩节的亲子时光,更直观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拉近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密切了家园互动。再一次感谢家长朋友对布朗金泰幼儿园工作的配合和支持,您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不竭的源泉!





发布日期:2018/12/27  本文被浏览了9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