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恩有你,快乐相伴(布朗天津泰达园)

《感恩有你,快乐相伴(布朗天津泰达园)》


感恩节虽然是西方节日,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乐于助人、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为了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11月22日,感恩节到来之际,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感恩节活动。


清晨的布朗幼儿园热闹非凡,爸爸妈妈们早早地就带着宝贝们来到幼儿园,他们要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祝福卡系在幼儿园门前的祈福绳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要把对园长妈妈的爱、对保安叔叔的爱、对厨房叔叔阿姨的爱、对老师们的爱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出来。


各班级老师也提前准备了好多素材,带着孩子们上了一节丰富多彩的感恩节教育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传递给孩子们浓浓的爱意,让孩子们懂得从小要怀有感恩之心,对父母、对家人、对待身边的一切……

全体老师在这一天也感受到了布朗教育总部送来的暖暖的爱。我们感受爱,我们拥有爱,我们传递爱……

懂得感恩的心灵,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最美的心灵;懂得感恩的生命,是行走在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敬重的生命!我们感谢一切听见、看见和遇见。感谢一切付出、拥有和存在。感恩!感谢!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9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