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感恩遇见,与爱同行(布朗广州新康园)

《感恩遇见,与爱同行(布朗广州新康园)》


为了让家长直观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分年龄段举行了大、中、小班的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近距离地观摩生动的活动现场,感受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尤为凑巧的是,此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遇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为此,老师们在活动环节的设计上不仅有分组教学活动、课间操活动等常规环节,更融合感恩节让本次活动变得更有意义。接下来,就让我带您一起感受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和感恩节碰撞出的火花吧!


首先在分组主题教学活动中,教师们从幼儿的兴趣和特点出发,设计了具有探索、操作、合作等形式的学习活动,组织了语言、数学、美术等不同领域的活动,并将游戏融入集体教学活动之中,让活动游戏化。老师们亲切的教态既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睛,也吸引了家长的目光。在老师细心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大胆表现,获得了家长们的赞许。看到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情景和愉悦欢快的精神面貌,家长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的用心。

课间操活动中,布朗的孩子们化身为运动小健将,个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协调的肢体动作,充分体现了我园对孩子们身体健康发展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


接下来,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我要谢谢您》感恩节活动,大中班孩子们在活动中表演了温情的童话剧《猜猜我有多爱你》、手语舞《谢谢您》等节目,为家长系上象征感恩感谢的蓝丝带,还开始了一段体验妈妈辛劳孕育“气球宝贝”的奇妙之旅。当孩子们怀揣着“气球宝贝”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的时候,都感受到了妈妈的不易,感恩尽在不言中。当然,不仅仅只是心灵的感受,我们还在一起动手制作的属于彼此的感恩贺卡。

那小班的宝贝在感恩节活动中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当家长喝上宝贝们亲手奉上的热茶时,感受捶背捏肩时,接过爱心贺卡时,一切辛劳好像都化为无有。


温馨甜蜜的感恩节活动过后,幼儿园还为来园的大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这些精美的菜品一上桌就征服了大家的胃。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与孩子们在幼儿园共进美味自助餐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哟!您说呢?

许多家长们实在忍不住用手机记录下温暖瞬间、孩子的进步和成长足迹,并且在朋友圈美美地晒上一晒。

在依依不舍中,本次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活动,充分让家长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在参与中充分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详细了解了孩子的一日活动流程及学习生活情况,亲身体验孩子学习生活的乐趣和幼儿教育的方式方法,也使孩子们体验到浓浓的亲情和爱。同时,家长们对教师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在一个个细致入微的环节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师的琐碎和辛苦,对班级的工作有了更客观的认识。

幼儿园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家长们参与半日开放活动,不仅能加强家园沟通交流,还能更好地共研促进幼儿发展的策略。我们希望家长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幼儿园、班级的各项活动,贡献智慧,奉献爱心,为我们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9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