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为爱而来,真情感恩——家长体验日纪实(布朗大同魏都B园)

《为爱而来,真情感恩——家长体验日纪实(布朗大同魏都B园)》


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是幼儿教育的“双翼”,缺一不可。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增进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向家长宣传新的教育观、育儿观,并让家长更加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内容,结合感恩节活动,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邀请家长入园体验。


在家长入园之前,各班级老师首先向我们的家长志愿者进行了整个活动流程安排的介绍,使家长们知晓今天将要进行哪些活动。


早上7:30,家长开始了晨会分享,正式开启半日的体验活动。

接园、进餐、 整理盥洗,家长们认真地扮演教师的角色,用心体验教师的日常工作,用全部热情与专注照顾着孩子们……


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吸引着孩子们,家长志愿者们也全身心投入, 及时帮助指导孩子,都很称职……

家长们陪孩子们户外游戏、做操,全身心投入其中,累并快乐着!

半天的体验结束啦!孩子们都进入了梦乡,园领导和家长志愿者、老师们开始坐下来交流心得。

家长志愿者感慨万千:“幼师的工作真的不是一个‘累’字就能形容的。以前也知道老师累,但今天设身处地的理解了‘累’的含义。”但家长也表示虽然很累,但以后依然愿意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真实情况,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为实现家园同步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促进了幼儿园保教质量的不断提升。期待更多的家长走进布朗魏都B园,体验孩子们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9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