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慢下来,发现孩子的成长密码——记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慢下来,发现孩子的成长密码——记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陪伴是家长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现在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家长更多地忙于工作,给孩子真正的关注实在是太少了,缺乏对孩子真正的观察与了解。为此,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于2018年11月12日至17日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走近孩子,零距离观察孩子平日里在幼儿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这次的半日活动开放,幼儿园采用小组化形式,每天每个班级进入5-7名家长。早晨7:30左右,家长们就陪伴孩子们一起入园,参加晨间锻炼活动,并在过程中认真记录孩子们的表现。

晨锻过后家长们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早操,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接下来家长们走进班级,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半天的幼儿园生活。老师们在各班级设置好固定的观摩区域,家长在过程中不随意走动,静静地、用心地观察孩子们活动。老师们希望给家长们创造安静的、专注的观察孩子成长的机会,了解孩子的成长,了解老师的专业。

半天的观摩活动后,老师组织家长们聚在一起深入沟通孩子近阶段的发展情况,共同探讨专业科学的教养方法,同时也积极聆听家长们给予幼儿园的各种有效建议。

通过此次半日开放活动周,家长们更加理解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更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课程设置与价值理念,更看到了和平时在家里不太一样的孩子,为他们的成长发自内心地感到欣喜。今后,幼儿园会一如既往和家长们密切合作,共同为孩子的发展与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9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